了了

【锤基】反转(一发完)

好萌啊

lulu路:

OOC逻辑死


校园AU 论坛体+正文


>>>


校园论坛-八卦灌水区-主题


【求助】我和室友打架最后把他按到床上,他现在生气不理我了,怎么办?


我和他关系一直还可以,他突然不理我了,寝室里其他人也都不说话了


我真的不习惯这种氛围,好尴尬,明明平常大家都很热闹的。


-1L


首先,我有一个问题


你和室友打架……


-2L


在床上打???


-3L


打到床上???


-4L


开始在床上打打到床下最后按到床上结束?


-5L


噫,楼上不要这样啦,楼主看起来是个第一次上校论坛的可爱的小男生呢


-6L


何解?


-7L


楼主用的是【他】嘛,所以是男生。


遇到问题来论坛求助,看到灌水区就点进来,一定是不了解这里已经被我们霸占了。男生们都去


-8L


去???为什么不说完?


-9L


男生待的区虽然也有室友不合的帖子,但如果楼主这个标题去了,感觉会有奇怪的发展。


-10L


难道在这里不是奇怪的发展?


-10L


要是楼主看到了不就跑过去,这里不就坑了


楼主在哪?快出来继续说啊~挥手帕


-11L


对啊楼主一发跑了吗


-12L


男生把男生按地上打虽然没见过,但感觉很正常。按床上打嘛


深思


-13L


不对吧,标题说是最后按床上,都最后了应该没打了?制止之类的。


-14L


如果我被室友按在床上……我会袭她的胸!


-15L


看了一眼室友的胸


-16L


天呐你们好污233


我要深情的看着她,让她感受到我的爱意,自动投入我的怀抱。


不过我觉得会是我把室友按在床上,我比她们都高。


-17L


楼主把室友按在床上,深情的望着他。室友伸出手按住楼主的胸……


-18L


他们寝室其他的人会把他们赶出去吧。


-19L


大概是瞎了,摸索着把他们赶出去。


说起来,楼主人呢???


-20L


抱歉,我在做实验,刚刚在忙。


我跟他平常关系不错,虽然也有吵架,但就算动手我也不会用力。


但今天确实是有点激动,所以才推倒了他按住的。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没忍住愤怒而已。


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生气。


-21L


嗯……你们猜我想说什么?


-22L


不猜


-23L


不要这么冷漠嘛


-24L


哈哈哈楼上


-25L


我有个问题,男生寝室里动手打架常见吗?


-26L


我觉得不常见


但打着打着按到床上也不常见


-27L


平常在路上倒是会看见男生间推推搡搡的,那算动手吗?


-28L


也许,但那种程度的话,谁会生气啊


-29L


很介意的话会吧。但为什么不说?


-30L


因为是傲娇


-31L


哪来那么多傲娇。


-32L


不过看楼主的补充,我觉得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啊。平常也会动手,一激动就推倒……呃……


-33L


莫非动手是男生间正常交流感情的方式?


或者是楼主寝室的特殊癖好?


-34L


所以楼主和室友是:


前提:楼主认为两人关系不错


实际:楼主和室友时不时会动手,看情况室友还总是被压制的那个?


现状:今天楼主下手重了,室友气的不说话


这样?


-35L


看总结,我觉得好微妙……


-36L


回34


我和朋友们平常都会有些动作,有时候真动手他们也不会生气,我们日常就是这样。我跟足球队的朋友更重的动作都有过,就算不小心伤到了也没不愉快。有几次我们喝酒时我把杯子摔了不小心划伤他们,他们也没说什么。包扎好就行了。


我开车有直接推二档的习惯。也没人会说。


只是推一下没什么好生气的吧。


-37L


楼主很介意你室友的态度哎,一直强调不理解室友为什么不高兴。


-38L


这不废话,楼主开贴问的就是这个问题。


都让开,让我来问:楼主你觉得是不是因为你今天和室友动手把他推床上了所以他不高兴?


-39L


我比较介意楼主跟队友动手到受伤……


-40L


39L抓住了一个奇怪的重点。


-41L


整栋楼的重点都飘忽不定。


-42L


运动员们受伤很常见吧,力气大所以一不注意就会伤到。


不过就算队友不介意,楼主在平常还是多注意点为好。


-43L


谢谢提醒,我会尽量注意的。


不过我在队里算中坚力量,其他人和我是同一类型的,所以很多小事没必要去在意。


而且我家比较有钱,一般没人会排斥我。好几次都是我付的赛后庆祝酒会的钱。有时候队里需要钱,也是我先垫付的。


回39


我希望不是,我不理解他。


-44L


因为有钱觉得别人会喜欢自己,这个想法嘛


-45L


也许就是因为你这么想,所以才不理解室友呢


-46L


有钱,啊有钱人!


……咳咳,我是说,不要因为有钱就忽视别人的想法嘛,那是混蛋富二代。


-47L


想知道楼主多有钱?有没有有钱到不用考虑在校成绩,毕业后直接接手家里?


-48L


有钱,在球队踢的好,跟身边人相处大部分还不错。


嫉妒,楼主快告诉我你成绩不好!


-49L


楼上是女子球队的?


-50L


不是,没被选进去……所以才格外嫉妒啊!


-51L


我喜欢运动,不怎么喜欢上课,都是考试前复习过的。


我家里多有钱?这我不知道。


-52L


不知道家里多有钱……


那还真是不拘很多小节。


-53L


楼主你是不是金发蓝眼?


-54L


是金发。眼睛是绿色。


-55L


所以楼主是个运动员,金发,力气大,不喜欢上课,球踢的不错,一般不在意很多小事,家里很有钱


而且很在乎室友,但不懂室友的心思


这样吗


-56L


……如果不是一些细节对不上,我会觉得楼主是一个我认识的人,他还挺有名的。


-57L


楼上是建筑系的?我好像也想到……


-58L


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不止他们系的认得。


-59L


是啊,光他的比赛的话就能让全校一半人都认得他吧。


-60L


你们不要盲聊,说的谁啊?


-61L


索尔吧,橄榄球队的明星队员。非常有活力的一个人。


-62L


如果是他……我觉得他挺不在乎细节的,会这么纠结为什么他室友不和他说话吗?


-63L


感人的室友情。


-64L


动人的室友情。


-65L


恋、啊不随便那啥人的室友情。


-66L


LS也太敷衍了!


-67L


不过你提醒了我


-68L


啊不要说出来!


-69L


好吧。


不过我觉得不小心得罪了室友,苦苦思索到底哪里让他不高兴的模式还挺有趣的。


-70L


要正直,不要……


-71L


我不是索尔,我不认识他。


-72L


是吗……


-73L


同一个学校里可能有两个极为相似的人吗?


好吧可能有。但如果有的话应该很多人知道。


-74L


想象一下索尔上论坛求助,茫然的看着杂七杂八的分坛标题,感觉八卦区人多就点进来发了。


哈哈哈也不是很有违和感嘛


-75L


想象一下索尔吵架中一激动把室友按到床上,室友愤怒了不理他,索尔很苦恼,决定上网求助。


哈哈哈……哈哈……靠我真的觉得可以。


-76L


我也……我不要知道他室友是谁,我要给自己留出脑补的空间。


-77L


我发现了,你们根本就没想着给楼主解决问题。


-78L


哎说到底这种男生间的友♂谊只有他们才能解决嘛


-79L


噫,邪恶。


诸君,我喜欢黑发。


-80L


……


>>>


洛基翘着腿坐在电脑前,仔仔细细的涂着黑色指甲油。


屏幕右上角不断跳出回复通知,他瞟了一眼,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又一次,他对于自己的掌控能力感到自豪。这会儿还只是论坛,明天全校女生大概都能认识索尔到底是个什么人:脑子里只有肌肉,一点小事就动手的暴力倾向,蠢得无法直视的富二代。


亏他还在学校里那么受欢迎。那些人眼睛瞎了吗?


大概是那头金发把所有人都闪瞎了眼。那倒是真的挺闪亮的,阳光下简直无法直视。


嗯,金发蠢货。似乎还有人认为他是同性恋还暗恋自己室友?


洛基伸展五指对着窗户,满意的打量涂好的指甲油。


这个发展倒是没想到。不过无所谓,只要能给索尔带去麻烦就好。而且就算有人告诉索尔麻烦的源头是那张帖子——谁会把麻烦找到他头上?他根本没提到索尔,还误导了一些细节。大学男生这么多,哪个寝室没点小摩擦呢?追究起来,又怎么从这么多人里找到源头?


关掉网页,细心的清除所有有关的历史记录,把页面换成暂停的电影。洛基起身从衣柜里挑出一套紧身皮服,又抓了几把头发让它乱一点。


他可真期待明天。现在心情格外愉快,他要去彻底欢乐一下。


>>>


索尔现在有点懵。


下午的时候,不止一个女生看他的眼神变的微妙,有几个人还抑制不住诡异的笑容。他很习惯众人目光聚焦的感觉,但这样的……似乎又和平常不同。他很想找个人问问,但她们只是匆匆从旁走过,似乎多待一会儿就要笑出声来。索尔对着卫生间的镜子仔细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


直到晚上他才得到答案。与女孩子们交际甚广的范达尔告诉他,现在有传言说他喜欢室友。


“你猜猜是谁?”


索尔恶寒的看了一眼笑到打滚的范达尔,目光飘过寡言少语的游戏宅男霍根,最后落在洛基空荡荡的床铺上。


范达尔盯着他,眼神渐渐转为震惊:“……靠!你不是吧!”


“嗯……其实我不知道。”索尔苦恼的抱头,“我觉得如果是真的,洛基会很不高兴。”


“哦天,”范达尔呻吟一声,“你又不是没有恋爱过,什么叫不知道?而且,重点是洛基高不高兴吗?”


“但是……洛基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特别难搞?”


索尔不高兴的嘿了一声:“你不懂。”


“好好我不懂我不懂,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我、我不知道。”


范达尔无奈地看着他。金发青年垂着头,大概是在思考自己对黑发室友(绿眼睛那个)的确切态度,又严肃的像是决定未来的人生。


“所以你到底想好了吗?来,给我个痛快。”


索尔有点扭捏的——(卧槽一米九二十几岁的人扭捏个屁啊我要瞎了by范达尔)——大概是,点了点头。


范达尔目瞪口呆的张着嘴,索尔忍不住笑出声。“别这样,洛基没你们想得那么可怕。”


“……你喜欢他什么?”


索尔认真的想了想。“我不是喜欢他哪部分,我喜欢他全部。……别这种眼神,你不是喜欢很多女孩吗?”


“我可没……可没你这么认真。”范达尔双眼放空。最后他回过神来,痛惜的拍拍哥们儿的肩膀。“兄弟,喜欢洛基,你真是完了。你等着他拿这点弄死你吧。”


索尔只是无所谓的笑笑。他从来没觉得洛基有他表现出的那么狡猾可怕,也许是因为他一眼看透了本质,也许是——对喜欢的人总是自带滤镜。


“对了,为什么会有这种传言?”


范达尔把论坛打开给他看。“姑娘们可是讨论的热火朝天呐。也不知是谁发的贴。”


索尔看着楼主几次似乎不痛不痒的回复,微微眯了眯眼。


慢慢浏览完整张帖子。洛基的回复不多,索尔却不由得笑了。


洛基,你对我的观察可真是细致。


你会把这么多注意投到你讨厌的人身上吗?


>>>


洛基嗨了一夜回到寝室,寝室里只有索尔一个人。洛基很想旁敲侧击的问问索尔有没有感觉非常困扰来让自己高兴一下,但他困得要死只想倒头就睡。


他踢掉靴子,胡乱脱下衣服裤子就钻到被窝里。索尔克制着不让自己的眼神太过明显的打量那具白皙修长的身体。洛基动了几下便完全钻进被子,只剩下一头黑发散乱在枕头上。最后从被子里伸出手臂拉上床帘,转眼便传出均匀的呼吸声。


索尔发完短信搞定另外两个室友保证他们今天都不会回寝室,拿着手机深呼吸几次走向洛基的下铺。他愉悦的似乎内脏都在颤动,然后用力过大的一把扯开还在晃动的布帘。洛基在突如其来的强光中不情不愿的睁眼,因为逆光看不清索尔的表情,但他的第一反应是索尔来兴师问罪了。


他一边回忆着想好的对策,一边露出一个假惺惺的笑:“有事吗?我很困的。”


索尔把手机递给他,页面正是昨天发的帖子。即使做好了准备洛基还是心里一跳,不过依旧维持着平静的样子。他手指滑过屏幕草草浏览一遍,把手机递了回去:“怎么了?”


“似乎有人根据这个帖子认为我喜欢室友。”


妈的你抓住的重点就是这个?洛基在心底骂,表面还要装出一副很理解的样子:“没事,就算你是同性恋我也不会排挤你。”操我才不会问别人认为你喜欢谁,关我屁事。


索尔苦恼的挠头:“这让我很困扰。”


一个发自心底的笑盛放在洛基脸上,他还得抑制着让、以免自己看起来太热情。“没事,生活中总有些麻烦,对吧?”


索尔非常喜欢这个笑,恶作剧得逞后有点邪恶又非常开心的笑,不是平日里客气的敷衍的笑。他简直不忍心挑破真相告诉洛基自己都知道了。他叹口气坐到床边。


“喂,你……”


“你喜欢过谁吗?”


“……什么?”洛基怀疑索尔脑子气坏了,这个走向太诡异了。


“你没发觉吗?那个发帖的人似乎对我有好感。”


这也……太不要脸了。洛基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虽然他首楼说的是完全没发生的事,但后面提到的都是些一般没人注意的细节。谁会这么关注一个自己不在乎的人?”


“……也许他讨厌你。”


“哦,一个讨厌我又关注的人。你觉得会是谁?”


索尔似乎陷入思索,但他的目光意味深长。洛基暗叫不好,干巴巴的挤出一个笑:“谁在乎他是谁?那么多人喜欢你,何必给自己找麻烦?”


“我当然在乎。我让我身边的一位——朋友不高兴了,似乎认为我是一个很糟糕的人,我必须改变他的看法。”


“……那你努力吧,我睡了。”洛基说着就想躺下,被索尔一把扯起靠在床头。他怒火中烧的瞪过去,索尔像没意识到一样,诚恳的望着他。


“我需要你的帮助,洛基。你知道我不如你聪明,也许你能分析出是谁厌恶我?”


洛基烦躁的转头。“我对你的朋友根本不熟悉。”


“嗯哼。我猜那你不介意和我的朋友熟悉一下?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和一群和索尔一样的肌肉男?那是谋杀。洛基不悦的眯眼。索尔维持着一脸天真无辜又非常有感染力的笑容。


洛基忽然意识到什么:“你耍我?”


“啊?”


“你知道是我发的?”


这也太快了,本来还可以多逗一会儿。索尔遗憾的想,点了点头。


洛基恼火又警惕。他居然也有被索尔刷的一天?这简直是耻辱。同时他又担心索尔脸一变扑过来揍他。


“所以?现在想打一架?”


“呃,你真的觉得我是很暴力的人?”


“而且愚蠢。”


“好吧,”索尔无奈的看着紧张的洛基。“我只是有一个问题。”


洛基没有回答。


“洛基,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注意我?”


“因为我他妈讨厌你!”


“哦——”索尔拖长声音,“你非常讨厌我,因为我很吸引你的注意?”


“什么!?不是——”


“或者,你非常讨厌我,但同时我又吸引着你,让你注意到那么多细节?”


索尔突然逼近了。裸露的皮肤一部分蹭到薄薄的衣物,又感受到衣物后温暖的身体。似乎索尔摸起来总是这么暖烘烘的……他猛地想退后,被索尔制止了。


“真是处心积虑。文学系的人做实验?足球队?绿眼睛?'我不认识索尔',嗯?”


洛基觉得这不对,哪都不对。整个过程有任何一步正常发展,都不会到现在情况。索尔抓着他的后脑另一手撑在墙上,他们靠的不是很近,但足够暧昧,呼吸着彼此的气息,过多的二氧化碳似乎搅乱了他的大脑。他茫然的眨了眨眼,眼里便只剩下一双蓝色的眼睛。


“这个问题难到你了?真难得,你一直是我们之中成绩最好的那个,可我都知道答案。”


声带的嗡嗡震动通过空气,通过他们相触的肢体传来。


“来吧,让我教你……这个答案很简单。”


温热的,柔软的什么覆盖了他的唇齿,他的意识。仿佛有一个宇宙在他呆滞的大脑里爆炸。


>>>


校园论坛-八卦灌水区-主题


【宠物】我仿佛是瞎了


你们家的汪喵关系好吗?我家的看上去总是打架,但我去拉开他们,他们又黏在一起了,好瞎。


-1L


对,这楼就是八卦索尔和洛基的!!!


隔壁楼被洛基威逼利诱让版主封了……


(不要害羞嘛~


-2L


2L低调,不然哪天洛基心血来潮点进来,看到又要炸毛申请封楼的。


啊!!!!!!开心!!!!!!我今天遇到他们在葡萄架下面了!!!!!


隔太远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但基本能看到他们牵着手靠在一起,索尔好像折了根葡萄藤想插在洛基头上233


妈蛋好甜!看的我都想谈恋爱了!!!


-3L


隔壁楼封了还以为没地方去了,看到这里好开心~


羡慕3L,我也想遇到!最近被结构虐到了,需要安慰……


葡萄藤233洛基没打他吗?


-4L


233333必然是打了的吧233333


-6L


没有!!!


洛基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索尔又摘了一根,放到自己头上,然后他们就面对面笑起来了!!!


再然后我就赶去上课了QAQ


-7L


恋爱的酸臭味,连葡萄藤都遮盖不住了


-8L


我的天呐.jpg


我也要去葡萄架下面,虽然我唯一的想法可能是虫子好多,手动再见。


-9L


唉抚摸楼上。我们就是散发着清香的单身狗……


不过他们两个真是,一没人就没羞没臊的!


-10L


嘛,说一下,大家平常也不要尾随拍照刻意偶遇,会打扰到他们的。


-11L


同意。


不过真的有人敢去招惹他们吗?洛基就不说了,肯定会被整的很惨。索尔虽然平常都温和好相处,但如果真的怒了,也很可怕吧。


-12L


是啊,有一次他们橄榄球比赛,裁判很偏向另一队,索尔当场就怒了,队衣一脱转头就要退赛,队友们虽然不说话但都跟着走了。主办方就慌了,跟他们商量换裁判。索尔一个字没说就一直看着对方,真的,就跟狮子盯着一样。我觉得那个去谈的人都快哭了。


他不爆发就能很可怕了……可是好帅……


-13L


难道重点不该是索尔为什么脱队衣???


一身沾着汗水的蜜色肌肉,我!!!!!!!


-14L


脑补了一下


我爆炸了,大家抬头看,我在飞


-15L


……!!!!!!!


-16L


靠,你们想什么呢,队服是主办方提供有标志的,他们里面还是穿了自己的背心的。


不过被你们这么一说,我也不好了……


-17L


不怪我们啊,是你没说清楚的。


-18L


相比之下,洛基的肌肉嘛


-19L


hhhhhhh不要这样欺负他嘛,谁跟索尔比都不行的好吗


-200L


哈哈哈哈哈哈


-21L


你们知道,洛基,练瑜伽吗


-22L


我当然……什么?????


-23L


你站住,看我的口型对不对:l-i-a-n y-u j-i-a?


-24L


诶,你们不知道啊。


-25L


你快说啊,一句一句的好急。


-26L


搬好了小板凳,待我去买包瓜子


-27L


不做作业了!今晚就刷这里了!


-28L


我……你们先聊,我明天要交QAQ


-29L


唉明天交作业的人最可怜了。


我已经躺被窝里啦,快说详情~


-30L


发送“爱你”至XXXXXX@gmal.com即可获取


-31L


你等着,我爬起来就打你


-32L


[再见.gif]


-33L


靠,我知道你没睡,等着我上你床揍你。


-34L


别!!!我说我说!!!


就是最近的舞台剧嘛,改编自神话的那个。洛基申请了一个角色,不过导演把他安排去另一个角色啦,那个角色需要演员看起来单薄一点,所以就要他练瑜伽了。


说起来洛基申请第一个角色表演时没穿上衣呢,我也是看过他裸体的人了,害羞。


-35L


哦。


冷漠。


-36L


我……我想……


-37L


对了,索尔也申请了一个角色呢,你们猜是谁?


-38L


呃,我猜和洛基演对手戏的那种?


-39L


不会是洛基没申请到的角色吧。


-40L


让猜的话,肯定是有亮点?


说真的这次舞台剧真是保密太好了,一点都不透的。


-41L


那把演员说出来了没关系吗


-42L


我也觉的是第一个角色……


而且是对洛基的角色影响比较大的,我希望啦。


-43L


啊,每个人都猜对一点。


是洛基没申到那个角色,对手戏,影响彼此


ps彩排已经开始了,所以演员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剧情保密就可以啦


我睡了,大家晚安~


-44L


睡个鬼啊!起来嗨!


-45L


练瑜伽的柔软的洛基,常年运动的健硕的索尔,对手戏,互相影响。


我怎么睡得着……


-46L


同睡不着。


洛基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索尔就在旁边看着他,两人还有体型对比……


我好兴奋,我要刷夜!


-47L


不行了我要睡了,我明天一大早有课,大家晚安


-48


晚安!


我再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


End.


(论坛对话中所有你觉得锤哥OOC的地方都是洛基在黑他!)


彩蛋一


索尔洛基两个没有良心的家伙,每天在寝室,无论有没有人都旁若无人的放闪光弹。


范达尔和霍根,两个善良无辜的室友,一个面无表情一个痛心疾首:“恋爱中的人真是傻逼!”


于是某日双人对抗赛时,霍根和范达尔操纵角色放出火焰把索尔和洛基烧死了一遍又一遍。


彩蛋二


肉渣


https://i3.piimg.com/be23c6c1549f309f.gif


END.

评论

热度(45)